1 

我是基督徒又怎麼樣呢,做不好還是得下地獄啊!受洗並不能保證你可以上天堂,但你不受洗一定進不了上帝的家門,就好像你要先嫁入人家家裡,你才可以稱做是那戶人家的媳婦一樣的道理

下個月21號是傳說中的末日,聖經說耶穌哪一天再度來臨不知道,也沒有人知道,所以1221這一天絕對不是耶穌來的那一天

有一點特別提出來說一下,前些天新聞說到馬雅人從來沒有提過末日說,而且打出某某證實...cow!馬麗隔壁!早不講晚不講,讓這個傳說流傳那麼久,到了日期近了才出現一大堆xxx說根本沒有這個說法

不知道這些人都是存什麼心?人有一種心態非常可怕,自己體會不好口述...如果1221真是末日,你現在做什麼動作要拯救自己都是多餘了,就基督徒而言,審判是從你受洗那一天到1220止,你的所作所為去判的,如果1221不是末日...怎麼了?你又可以安心多作孽一陣子了嗎?

真正末日來了,你是好人根本死不了,所以大家平常心過日子就好,還有一個說法說,1221不是真正末日,但我不曉得該怎麼說,好像是說人類什麼ooxx又在提升什麼的...如果要提升現在就可以提升不必等到1221,說真的那些我都不相信,而且我只相信一點,只要人類不滅亡,人只會越變越壞越自私,不會越變越好的

一年一年的過去,人的生活變便利,科技產品日新月異,生活多樣化,但人心沒有跟著提升,現代人沒有以前的人來的單純,但有一部份的人是受了影響害怕不敢在單純,因為環境不一樣也不允許,所以大家就把單純給隱藏起來,但也算是"改變"的一種,總之,大家都變了

現在所謂高科技產品很多,但其實跟20年前比差別不大,飛機火車速度是快了點全世界距離縮短一些,手機方便,但電話,飛機,火車很早就有了,電視螢幕改薄了但厚一點又怎樣?高樓跟平房有什麼差別?所以其實生活沒有改變太大,我是覺得人在科妓方面已經變不出把戲了,現在已經是極限無法再突破了

我所謂的突破不是網速變快,飛機火車速度變快之類等等,這些根本就不算突破,這叫進步,突破就是你拿著汽球我拿針把它扎破叫突破,如果我們現在還是生活在像古代沒有汽車只有馬車,突然有輛汽車的出現...我說的是這種突破,不過我相信人類不可能再有這麼另一種高級的科技出現了,什麼都可以變,但人心絕對不能變,可是它真的已經再改變了,只是可能有人查覺不出來

2012-11-27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