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出門在途中見鬼了,我停在路中央等來往車輛,竟然被一個冒失鬼給撞上了,對方說他在看左右來車沒看到我,直覺他在說謊,因為他還沒騎過來我就看到他了,我一直在看他,他沒有在看左右來車,而是直接往我撞過來,就算沒看到我,雖然有時後我自己會隱形,但晚上有車燈這麼亮,怎麼勁往我這邊騎過來?很詭異!而且最近我又沒有曬的很黑,昨晚又穿水藍色的衣服,再不然我每天晚上都有看聖經的習慣,通常我身體四週都會自然形成一道白光包圍,怎麼可能會沒看到我呢?

6.gif  

對方一直跟我對不起,我看我車沒有怎麼樣只是小擦撞,幸好人也沒還好好的,不然我等著去賓館付約呢,想想就算了,遇到這種事我都會換另外一個角度想,也許這是上帝在幫我避掉另外一個重大災難,藉著這個小擦撞大事就化無了

晚上在夜市看到有人賣多肉植物,盆子好小一盆,大概就一個男人腳姆指頭大,一棵也是20塊,很想買但是最近種這種多肉的已經沒信心了,就沒有買了,回去的時後又特地繞過去再回顧一下,一共逛了2次,很想買但是我告訴我自己千萬不可以買,買了也是死路一條,而且昨晚我本來就沒有把逛夜市排在行程裡頭

這個夜市我十幾年前來過,沒想到它還在,規模也沒變小,我覺得我應該今晚出門才對,因為花園夜市就在這夜市附近,但是昨天沒有開,從來都沒有去過花園夜市,它一直在我心深處角落呼喚著我,叫我要趕快去逛,聽說花園夜市又很大,舉凡夜市吃的都佔了一半,下次帶個3萬塊去逛不知道夠不夠?

昨晚在夜市只吃了一盤臭豆腐跟3個50塊的麵包,外加一杯綠茶,其實我還可以在吃的,但是因為都是朋友在付錢,他不讓我付,所以我就不好意思在買其它東西,不然其實我還想吃魯味,鵝啊姦,大腸包香腸,鹽酥雞

2012-08-30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