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看見蔓花生開了一朵小黃花,拍了十幾張只有這張能看,之前我拍了很多次出來效果都不好,這花才1公分大很不好拍,如果技術不好,拍都出來都是模糊的,拍了十幾張那表示這是第11張,革命終會成功的

夏菫我買過最多顏色都是粉紅,但播種出來的花色都沒有粉紅色的?而且還有白色?今天右下角那朵是紫色的?今天有開花但是沒有下去拍,但我印像中沒買過紫色的,這裡面有藏有牛糞,應該吃的很高興才對,葉子都長的肥大,前天下去順便把我留的各式各樣的花種子全撒完了,算不清倒底有幾棵?夏菫好像全年都會開花,我們這的園藝店全年都看的到它的影子,全台灣可能只有南部才有吧?這是上帝的恩賜

玫瑰花底下還有一叢,但是這邊的葉片有些很奇怪,都皺皺緊縮糾結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早上起床看到這些花開的那麼地"縹兩",都不太想去上班

這朵開沒幾天花形就變醜了,明天另一朵就會盛開了

昨天回到家爛到剩下4根,爛掉的不想在種回去了換地方種,看風水會不會好一點,我已經無能為力,最近雨水實在太多了,雨來了也懶得收花,逢雨必爛

2012-08-28 00:15:36

昨天玫瑰盛開了,雖然營養不良但是花形還是很美,因為沒陽光拍起來有點朦朧,我有試著去修圖很漂亮但是看起來很假,所以還是維持原貌,這棵刺很少幾乎沒有刺,等大一點我在來包水苔分一棵出來種在我家前面陽台

這個是夭壽螺的殼又叫福壽螺,我讀國中的時後,正好是它在台灣各大稻田溝渠肆虐的繁華時期,不過它的卵顏色蠻漂亮的,是讓人看到會興糞尖叫的桃紅色讓人無法抗拒,星期天在巴克禮公園的小湖邊撿了好幾個空殼回來要種花

水鱉一下子就長滿了盆子,可能要丟掉一些不然太擠了,我不可能換盆子也沒地方擺,這禮拜我拿幾棵去巴克禮公園,給它照成生態浩劫好了,不然要丟掉真的很可惜,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我做不來

1 (18).gif  

2012-08-2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