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星期天出了一整天太陽,然後在傍晚6點多又下了一場雨,下了一會兒就停了,昨天一天都沒下,剛剛晚上12點多又開始下了,下下停停不知道何時休,南部已經很多年梅雨季節都是不太下雨的,下了也下不久,今年梅雨季很可怕前後加一加已經下了半個月,印像中好像從來遇過下這麼多天的雨季,昨天有夜市還好雨是在凌晨12點下的

突然想到積水的問題,昨天我就拿很細的鐵絲把全部的花盆都戳洞,水果然就不積了(水果???6.gif)

本來我只種一棵綠夢,後來我把它剪成5段插了5盆全都活了,現在在廁所這棵以前放在窗前,拿了一個空酒瓶裝水就可以活了,移到廁所也好幾個月了只換過2次水,沒有陽光的植物通常都是長好長,前天拿了另外一棵綠夢去曬太陽,今天去看結果葉子爛掉了,早知道就不拿去曬了,放在房間都活的好好的

什麼是綠夢?這應該是大陸人在用的,綠夢就是黃金葛,名字很好聽,聽了幾天我就決定接受這個說法,黃金葛?黃金在那裡朕從來沒見過?這個名字以後廢掉不用,一律改綠夢

B (5).gif

台彎最近幾年媒體很喜歡學大陸,尤其是什麼哥什麼姐的,想不看都不行,一有什麼新聞男的就冠上什麼哥,女的就寫上什麼姐的...感覺中國年年都在進步,中國人薪資所得年年在增加,這應該不是感覺是事實,但是他們是因為窮太久的關係,台灣在我年輕的年代衝的太快現在是止步不前,所以感覺台灣一直在退步中國一直在前進

2012-06-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