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種了一顆不知道什麼名字的東西?就是下面圖片這種綠色的,這種東西炒起來也非常好吃,但是我比較喜歡吃它的該怎麼說?菜市場有在賣一種菜叫龍鬚菜,這樣大家就曉得我在說什麼了,這種菜便宜又好吃,但是記得鹹度要夠太淡真的不好吃,媽媽只要有炒這種菜幾乎整盤都是被我吃光的

看見山嗎?鄉下人家生活很悠閒不愁吃,幾乎戶戶都有地,今天我在想我幹麻放著幾分大的地在鄉下空著,然後在都市這種LP大的地方種花?

昨天傍晚開始下雨延續到了現在,看新聞聽說北部下了好幾天,我們南部根本不算有雨,今晚算是第一場雨,前幾天下雨都是下個半小時就停了,今天終於把花園弄好了,晚上火龍果開花了,第3顆蝶豆也開花了一切看起來都那麼幸福

為了要拍盛開的樣子我等到晚上11點,其實是我不小心睡著了,睡到剛剛10點半才醒

還沒改造前...這樣不太好看

(完成)

我把左邊那個花架往上拉到原先的高度,其實應該是說右邊的降一個高度才度,這樣看起來比較有層次感,明天花在慢慢擺回去,窗戶的油漆都被我弄花了,掉了滿地的油漆

這樣看感覺好多了,前幾天在外面看到人家丟出來2束花,應該不是掃慕的吧?我看見兩種不同顏色的康乃馨,我就撿回家插枝不知道會不會活?就藏在上圖

今天又去做了一根鐵條,但是最後沒有用到,前面左右吊了2根很穩了,所以左邊花架我就靠蝶豆前面那根鐵條,把左邊花架本身另一個勾子跟鐵條綁在一起固定住

(上空圖)

縫隙還可以擺很多小花盆,明天在弄一個小水池裡面放水生植物,如果經濟允許在養幾隻孔雀魚

已經開6朵了

今天花又被我挊斷很多本來想再用插枝方式種回去,最後想想算了,剪了一片大岩桐的葉子插枝看能不能活,我查過了它是用插葉法繁殖的,前面那一小棵發芽的是美女櫻,因為種子的外殼還在最上頭

2012-04-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