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買了這個,因為今天出門要穿的衣服有個鈕釦掉了,其實是掉了好幾年一直沒補上,又是掉在第一顆所以補不補也無所謂,下午在穿針的時後穿了十幾分鐘線一直穿不進去,有點抓狂,可能隱形眼鏡度數不夠還是有遠視?拿近看看不太清楚要拿遠看才清楚,但是拿遠看的清楚線也穿不進去

在找鈕釦的時後竟然讓我找到原來的,我放好幾年了它一直都還在,只要洗衣服鈕釦掉了我就會檢起來放在同一地方,但不見得馬上會補,要看掉的地方需不需要立刻補

今天出門去吃"碗跪"距離上一次吃好像是前年了?我一次就吃3碗付錢才知道漲價了,原夲是25塊現在變30,我覺得這種東西賣30太貴了雖然我很喜歡吃,但是以後會儘量少吃,下一次吃可能要後年才能去吃了,本來要介紹這家店的但是漲價了我就不說了,這家店很有名一進去牆上貼滿了明星光臨這家店的照片,星光閃閃眼睛差點睜不開

我最喜歡吃的泡麵自從漲到53塊以後就沒在去買了,如果買泡麵都買塑膠袋包裝的回來泡,一次買2包,反正53塊這種的我是不會在買了,就算吃的起也不買,買東西要看它的價值,不是只有我在嫌貴大家都在嫌,所以53塊是太貴絕對沒有錯,拒買

今天去花市我又看到一個年輕人在挑玫瑰花,我們兩個碰在一起,然後我們各奔西東又在另一家賣玫瑰花的攤位碰面,看他挑花挑的很仔細而且都挑玫瑰就很想認識,但是我不敢開口,猶豫掙扎好久最後算了我就先走了,心想這個長的也不算帥哥,下一次有遇到比這個帥的才來認識

昨天把窗戶外擺花的東西拆掉一個,所以今天在花市問了一下長條型花盆多少錢,老板娘說80,比我家附近賣的便宜20塊,但是我騎腳踏車出門所以也沒買,然後我看到有一種長條型花盆很小,才一個750cc保麗龍綠茶杯的寬度,賣130,在外加可以隨意掛吊的花架也是130,全部一組是260雖然喜歡但我又買不下手了

同樣長度大的才賣80,小的體積比大的小很多不到1/3賣130?這是怎麼算的?所以我也不買了,你們要怎麼胡搞瞎搞隨你們去了,亂七八糟的

前些時後檢了一些細細長長的木頭,我想自己釘一個花架吊在窗戶,連接現在的花盆長度拉長這樣可以種比較多的花,有一陣子沒在種花了最近拍照看見別人家的花都很漂亮,又興起種花的念頭,現在儘量不買花去偷別人的花用插枝的慢慢顧比較有成就感,當兵跟我睡一起的那個朋友他現在的工作就是跟園藝有關的,這是他的本行

退伍的時後他送我一本玫瑰栽培技術的書,我留到現在還沒丟,看到這本書就好像見到他本人一樣,所以這本書的意義已經超出它本身的價值了,十幾年沒見了很想這個人

2012-04-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