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兩個字就有很多話題可以聊...看過大數的網誌都是一面倒,大家都把男人形容的很壞,把女人描述成受害者,不要忘了有幾個男人出軌就有幾個壞女人,男人出軌對像是女人(以一般大多的情況下),基於這個理由我會站在兩性公平的角度來詮釋兩性,天平不容易當,但至少不要傾斜的太利害,這是我的原則

雖然我是男人但我說話很少偏坦那一方的,看過我日記的人就知道,探討兩性問題是要揪出問題核心,找出破壞兩性相處之道的缺點,不是一面倒批評男人就是壞,這樣文章就有失偏頗

什麼時後妳可以一面倒?就是"就事論事"時,比如說看到某新聞有人專門欺騙感情,這時後妳可以針對這個性別去譴責,但不是全天下的這個性別,就是跟這個人一樣這麼壞,妳也有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吧?

如果你以兩性做文章以一種有趣的方式探討,點出兩性的優缺點這我到不反對,人都有優缺點,這樣說到最後還是回到原點,"就事論事,就人論人"就可以,不要擴大到全天下的男/女人都是一般黑,搞的人人談情色變,這樣我覺得你這個人心態是有問題的

每當看到有人高談,男人都很壞,如果還是已婚就覺得很可笑,那你什麼時後要離?如果是未婚的人這麼說,我就會懷疑,你是用過多少男人?如果你談過5,6次戀愛,還銷不出去,那該虛心檢討自己,到底你本身有什麼毛病了?以現在的晚婚標準看,現在的人談個5,6次戀愛不多也不少,多了就有問題了,可能你根本就不想定下來,或是只想享受戀愛的兩人甜蜜時光

有人戀愛時間每次都不超過1年的,這也有點"可疑"到底是什麼心態?自己捫心自問自答就好,是什麼問題?自己就很清楚,不需要問別人或求神找答案,如果你不改在談多少次,結果還是一樣"孤家寡人"

2011-08-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