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有幾省?算了我自己回答比較快,你們不要算了

吃的省

穿的省

用的省

能省則省

所以一共4省

這是小時後我們流行的急轉灣,還有一則一直沒求證過我大陸網友

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

一件衣服要穿九年?才九年?我衣服20年前的都還在,因為身材都沒變形,不過腰可能多了一吋,時好時壞,我們家都是瘦子我應該不必擔心變太胖的問題,吃太好就會胖但火食不好馬上又瘦了,胖瘦都很快,這應該是一種福氣

但是我認為男人還是胖一點比較好看,但不要胖到臉給人看起來像腫起來就好,如果你家族體型都是胖的就認命,我認為在怎麼減都沒用的,不要花冤枉錢去減肥,不值得

前一陣子看到蔡10出減肥的書想笑...他原本就不胖,偶而體重上下增多減少幾公斤是正常的,我不知道他是胖到多少又減了多少下來,然後可以讓他出那本減肥的書,我從來不覺得他胖過,奇怪了?

減肥?真正有資格說他真的做到了,應該是小象隊裡面一個人忘了名字,他們家都是胖子可以減到那麼苗條真的是不簡單,必需要有毅力與耐性,不知道有沒有在胖回來?好像叫董玉婷?如果不是這是誰啊?腦海裡突然閃過的一個名字,這是我認為比較成功又有說服力的例子

包翠英也減過,但他以前是MODEL,本來就瘦,年紀有了變胖是自然現像,但他雖然有減輕了,但沒有說服力,我覺得他變胖還比較好看,以前太瘦跟皮包骨一樣

楊林也拍過減肥廣告,這個我認為太扯了,跟蔡依林的減肥一樣,本來就是瘦,就算胖也是一點點胖我認為那根本不是胖,這些人拍的廣告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奇怪我怎麼又說到減肥?我本來是要教家政課談衣服的

通常我牛仔褲長褲如果膝蓋磨破了不會丟的,只要一把剪刀把它剪短就可以當短褲穿,很實用,通常我都在家才會穿短褲,不敢穿出去太曝露了,我都剪的很短比較涼快,下一次你也試看看剪短一點當熱褲

長袖上衣也可以剪成短袖的,也可以剪成無袖,會不會太省了?內衣不要就當抹布

內褲呢?我想想...應該可以賣錢吧?如果網路有人想買回去聞的話或是要幹麻隨便啦,我可以考慮出售,以前有流行過不是嗎?以前還聽說有人買X毛,這個比較好賺,內褲少,毛多又不用本錢,如果不夠都拔光了沒關係,還有腿毛,液毛...大賣!大賣!超級賣....最後一句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2011-08-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