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都是記虛歲,現在都改成報實歲,因為相差2歲,有時後不看農民曆真的會不知道今年到底幾歲,以前很高興自己又長了一歲,現在卻是感嘆怎麼又多一歲了,人家都說我很幼稚,怎麼會?我連幼稚園都沒讀過呢,幼稚該如何解讀?在我看來幼稚跟成熟是沒多大差別的,只能說是你當下的思考不一樣,說出做出不同的話跟行為如此而已

1.gif  

人都是在徘徊在幼稚跟成熟之間,這世上沒有什麼人是絕對成熟跟幼稚的,太成熟也未必是好事,什麼都正經八百的,在我眼裡就是不好商量,就是難搞,不太懂生活情趣的人,幼稚?我還真舉不出什麼例子,說一個人愚蠢我倒是可以千言萬語,長篇大論,想到我麻吉說的,他們辦公室年輕女孩在討論公仔的事,他覺得好幼稚,這是年紀差異照成的,沒有對錯

我覺得我常拿一些小娃娃的圖也覺得好幼稚,但是喜歡那些圖的人就不會覺得我很幼稚,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就算對方做了什麼很幼稚的行為你也會覺他很可愛,所以幼稚跟成熟沒有絕對的標準,有些小孩子會學大人抽菸,我是覺得蠻幼稚的,可是他們自己不覺得,以為這樣很酷

1 (92).gif  

突然想到如果有個人60歲了,他爸爸80歲又娶了一個20歲的女孩子,那這樣這個60歲的男人要叫這個20歲的女孩子媽媽,女孩子生了一個小孩60歲阿伯要叫這個小嬰兒弟弟,有一天他自己結婚了娶了他媽媽的姐姐為妻,妹妹變成她婆婆,姐姐變成媳婦,這個60歲男子的丈母娘跟岳父也都比他年紀小,他一樣也要叫他們爸爸媽媽,然後這個男子的弟弟本來要叫他老婆阿姨,嫁人後外甥卻變成小叔

1 (8).gif  

這對姐妹花家裡沒有哥哥弟弟,所以這男的已經60歲了要養他爸爸(80)後母(20)岳父(50)岳母(48)老婆(22)弟弟(1)然後...

2.JPG  

2011-06-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