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2).gif  

前幾天打電話給我麻吉順便問他,前些時後他家漏水解決沒?他說沒有,對方不修想賴皮,然後他就把問題擱著,公寓都有管理委員找他們協商,如果他們解決不了 這種問題?要這些人幹什麼?漏水不解決問題最後只會越嚴重,漏水範圍會越來越大,如果你是租的你可以搬,如果是自己怎麼辦?真的不行最後還是要走上法院, 不要息事嚀人

買房子都可以規定兇宅要告知了,漏水問題不比鬼事還輕當然也要函蓋在內,連環車禍追撞是後面賠前面一台,政府應該研擬相關法規,只要是你天花板會漏水,樓上沒有第二句話要負責修繕而且是強制執行,這一點都不為過而且很合理,如果你租到會漏水漏到人家樓下的就找房東拿錢

買 房子是人生大事,建商多少應該負責一些責任,漏水問題很多,政府都不太重視這問題,要是自來水水管漏水還好,漏的要是沖過馬桶的水呢?只要明文規定天板漏 水樓上要修,這麼簡簡單單的事為什麼不立法,立了法大家有共識,漏水訴訟問題自然沒了,省掉很多人力,對受害人有保帳,對法官也減少這種煩人小案子不是很 好嗎?怎麼就不做?

我記得我家一樓也漏過水,我家是透天不是公寓,找了人來修,對方掛保證一次ok,結果修了2次漏水問題還是存在,對方 還很臭屁說,他門師父是做了好幾十年的老師父,問題出在那他一看就知道了,結果呢?什麼專家都是騙人,問題不是出在我家,是隔璧管線老舊破掉漏到我家(牆 共用的這裡),幸好鄰居都是好人,當初我也不敢確定是不是隔璧漏過來的,可是牆是共用剛好是他們的浴室,所以就大膽假設是,鄰居就叫我們找人去他家修,全 部費用他們出,一挖果然問題出在鄰居的家管線老舊破掉

所以不要相信什麼專家,有些專家也是騙吃騙喝,還修2次本來不想付錢,越想越氣,還 有那個臉跟我要錢,說修完了可是漏水還是在,剛修完就又漏了還是一大片不是濕濕一片,是整灘水池耶,當初剛買這房子我們還沒搬進來,整間都空的我家會漏水 就覺得是隔避漏過來的,抓漏還跑到我家二樓廁所大修一通

因為漏水的地方上面是廁所,他就跑到二樓修,可是我感覺不對,不過還是相信對方, 起碼對方有經驗我是外行,而且人家還自稱3,40年抓漏的經驗,我的疑點是,漏水的地方是離地近,如果是我家二家漏下來,應該是從天花板有水跡一直延到出 水的地方,可是沒有,只有下面一片濕濕的一片面積,上面都是乾淨的,當時我就想可能是隔璧漏過來的

當年跟鄰居都不熟,應該說都不認識,可 是我把問題跟他們說,他們就一口答應了很阿殺力,做人就要做到這樣,只是盡自己本份而已,有些人連自己本份都做不到還想賴,漏水只要找出漏水點挖下去補一 補就好了,也可以恢復原貌一點都不難,我看當初去修我鄰居家的師父在做,牆挖開很快就看到破掉水管,鋸掉在接新的,挖掉的地方在用水泥補起來在油漆,就這 麼簡單沒多久功夫

要找真正漏水的地方可能比較難一點,找到了剩下工作就很簡單了,好像也沒多少錢,當時我記得好像才3000塊左右,結果前一個師父來我家修拿了快2萬塊,我家根本就沒漏在修什麼?簡直胡搞瞎搞

2011-06-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