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競爭手法要光明儡落,而目地是為了要超越對方,不是把對方打的落花流水...最近(新聞看來的)根據郭董說法,韓國三星打壓同行手段就很惡劣,要不是張東建長太帥我不忍殺他,不然就叫中共丟幾顆原子彈過去滅了這個彈丸之地,反正北韓也不會幫你們的

說 到人性陰險那一面就讓人覺得可怕,如果有機器可以正確測出一個人到底有多陰險可怕,知道的話這個人就可以馬上拖出去斬了,不需要要等他犯罪在來定罪,等他 犯了僂子都不知捅多大了,聽說日據時代壞人少半夜睡覺可以不鎖門,並不是那時的人不壞,只是嚴刑讓人想犯罪的因子給積壓下去暫時不顯露出來

現 在犯罪的人多就是法律不嚴,該重判卻輕判,不該判卻給你罪,我不相信司法的,既然是罪那還有特赦?罪就應該好好服完它,如果罪還搞假釋當初判的就失去它的 意義了,法律是人訂的,只要是人的標準就是沒什麼標準,有些罪是可以除罪化的,因為在我看來那根本不是罪,比如說吸毒,堵博,金錢的性交易...聽說之前 都只罰妓不罰縹客現在改兩個都要罰,罰什麼?人家又不是在公開場所做,兩情相願,那來的罪?可以除罪不除罪?是怕百姓日子過的太舒服嗎?

如 果說這是罪為什麼以前只罰妓不罰縹?現在又要罰?那是不是以前的縹客可以笑現在縹客,你有罪我沒罪耶,這就是法律,亂像一堆,以前縹的沒罪現在是有罪?這 就是亂,現在健保也改的亂七八遭的,都不知道這亂像何時了,如果你對這世界不滿意請跟我一起祈禱上帝的國早日降臨,因為上帝的國有公平正義常存

2011-06-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