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戒菸,非常難過,今天超過24小時沒抽到菸,整個人非常不舒服,感覺人很疲倦,頭有點暈,才一天不抽我覺得去照鏡子臉有比較好看,真的,可是菸隱做祟很難過剛剛又跑去買了一包菸,我無意要戒掉但是現在要控制一天不能在超過2包菸,盡量控制一天在一包以內,我菸齡已經20幾年,一天有時是3包,絕對不會少2包,綠茶一天最少4杯,一個月下來好幾千塊

幸好我抽的是長壽一包才55塊,南部綠茶一杯750cc也才賣十塊,所以也不會太貴,如果你一天抽不到一包菸的人我勸你可以戒就戒掉,除非台灣不賣香菸不然我可能戒不掉,我對那些吸毒的人很同情,基本上吸毒是唯害自己健康,沒有仿礙到別人,後果自己承擔,我覺得吸毒的人比那些性侵犯殺人好太多,政府抓吸毒的人很沒意思

要抓就抓販毒的人,台灣菸酒公賣局等同"販毒"一方賣一方面又要人家戒?根本就是自相矛盾的做法,一直不敢喝酒跟學打麻將(賭),我覺得這兩種東西都是會讓我上隱的,我是一個意志很薄弱的人上隱了就沒辦法控制,所以這兩種東西我絕不會碰

香菸跟愛情對我照成的傷害很大了,菸跟愛情能夠戒掉是最好,戒不掉也就算了,曾經有一陣子買了菸只抽一半,剩下的全丟掉,可是剛丟下一秒就又想抽了,然後又去垃圾桶把菸翻出來,抽了一口後又開始後悔了...我是戒菸戒到這種痛苦的地步,後來不戒了,因為戒不掉

也曾經為愛想不開,只差沒自殺而已,所以現在看到新聞有人為愛被殺或殺人,那種心境我可以了解,如果你一開始就是存心欺騙人家感情,被殺活該,我不會同情的,如果你為愛做蠢事我不鼓勵,但是我告訴你很不值得,因為你一生大概也因為這樣名譽不保,付出代價不小,這有前科紀錄的,不管誰知道了你曾經有殺人的前科誰都會害怕的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為愛傻一次,因為這樣你才會更珍惜愛情,更懂得如何找到自己心中理想的另一半,所以愛情失敗不要害怕,跌倒了哭過恨過就要再站起來,有些人而言愛情就是全部,看到有些人還會用情不專遊戲愛情真的很不可思議,有時後會玩出命來的,我沒有很好但是我從不欺騙別人感情,是為愛是為性也好,上床之前我會清楚告訴對方,不後悔在做

2011-06-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