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47).jpg  

最近有一些人加我好友,非常的煩,都是一些廣告的,我在新浪都沒這些問題,痞克邦是不是該設定一些功能,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讓人加好友,不然快被煩死了,我不想黑人,這種事我真的做不來,難道你們看不出來,我早已經洗淨鉛華,我就算要交朋友,也要交一些能夠談心聊生活鎖事跟八卦的朋友,真的很討厭人家把我當花瓶擺好看的

在大陸新浪也是,一些人老是愛收藏我日記無非就是要我點過去看他廣告,光看名字就知道都不是正派正經的人,日記隨便寫幾個字"今天好熱喔"這種日記也在收藏?這種水平我是連鳥都懶得鳥你,我在vlog的日記來留言的全都是廣告,這些人真的很煩,已經講到不想講了

去奇摩看人氣話題日記,還是一堆廣告,有的日記是車禍死人,也在打廣告...不知道都是誰教出來的?如果我是老板,這種員工我還怕毀了自己生意,你要教人家賺錢起碼也教教這些菜鳥一些手挽,放任這些人到處亂留言,這樣生意做的起來?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有豬一樣的隊友,一個諸葛亮勝過三個臭皮匠,做生意也要動點腦筋,網路生意沒那麼好賺的

我一向認為越好賺的錢來的快去的也快,如果你有正常在上班,應該不至於缺錢缺那麼大,會賺錢也要會省錢,不必要的開銷就不要奢想,講也講不聽滑鼠都快丟到美國去了,再講不聽下次我就你聞我臭襪子,你不是做業務,也不是經理級以上的人,手機就可以不要拿了,拿了手機整天都不響的也是瞞丟臉的,整天等人家打給你?很難!對方都是希望你打給他,他才可以省掉手機費

我找朋友都是打家用市內電話,如果對方不在才打手機,如果打了手機對方在家,我朋友都會叫我掛掉改用家用電話,像我都是長舌的人講電話沒一小時半鐘頭是不會放手的,如果講手機還得了,很感謝我朋友都是很體貼的人,連我拿家用電話打手機找我妹妹,她接通後都會叫我掛掉改用市內電話

如果你手機已經有了照相跟錄影功能就不要再常換新手機,如果你沒錢就不要想刷卡買東西,如果你不是很會賺錢的人,生活開銷很多,入不敷出常透支很丟臉的,廣告給一些人賺錢,但另一方面也讓一部份的人對它掏錢,真的會害死人,幾年前我姪子才國一吧,就會自己上網偷買點數打線上遊戲,一買就是幾千塊,所以現在我對線上遊戲對商人銷售的手法很反感,眼裡就只有錢

不要跟道德觀跟你不同的人交朋友,你只會被汙染不會感化對方的

2011-06-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