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為什麼鈕釦老是不扣起來?難看死了

每次看到西裝就想到不知道誰說的那句話"穿西裝不能穿白襪子"誰規定的?通常我是不會吃那套的,不要一味被流行牽著走,你才是主角,衣服是配角不要搞混了,把自己喜歡的東西跟顏色穿在自己身上這就對了

我也穿過西裝不穿襪子就這麼出門,只是不太喜歡一成不變,不過回家後我後悔了,腳跟痛死了鞋子脫下來一看全都紅腫了,可能鞋子太合身不穿襪子結果就磨破皮,下次我穿西裝要改搭涼鞋,不知道配起來效果如何?

以前看電影常會看到女人穿的光鮮亮麗在有錢人出沒的場所伺機而動的畫面,那天找幾個好朋友全部穿西裝出門去人多的露天咖啡座喝一下咖啡順便看能不能勾到人,美麗的愛情就此揭開序幕...

xx跟我說每次看到一閃一動的圖片就受不了,比看到男人還激動,我只對銀色會發亮的東西感興趣,有一次清床下,找到一枚鑲鑽的戒指,昨晚拿起來戴看看,已經塞不進無名指了,當年買的時後可能很瘦,我印像中我沒有胖過,不過鑽石少了好幾顆,夜市在賣銀色的飾品的地方,就可以買到跟真的鑽石一樣美的鑲鑽戒指

有的鑲在手錶上,十幾年前不知為何?夜市出現很多賣手錶的攤子,一隻才一二百塊,都很漂亮,那幾年我買了十幾隻,現在雖然沒在戴不過都收藏的好好的,出門的時後我就固定換不同的手錶,有些都不動了,我還是照樣戴出門,因為我都挑鑲很多鑽石的手錶,手一伸出來價值會不一樣,朋友裡面現在很少人會戴手錶都被手機取代了

真的鑽石不是人人買的起,說穿了它不過是廚窗的裝飾品罷了,雖然物以稀為貴很值錢,但不是人人可以擁有,在我看來不過是廢物,就好像你有很多錢捨不得花,有一天死了自己辛苦賺的錢都變遺產,便宜了別人,你有很多錢沒錯,可是真正花掉的才能算是你真正所得到的

我在想,我身上到底有什麼東西是真的名牌?沒有!雖然長的很帥,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但年華姿色也慢慢的褪去了ZZZzzz...

2011-06-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