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倚在窗前望著高掛的月亮,有白雲相伴,天空那麼寬廣四處都是空間,為什麼那些雲朵就那麼奏巧在月亮的四週把月緊緊圈著?有時常在想,在宇宙的盡頭是否有跟地球一樣的星球,那裡住著跟我們一樣的人,有一個跟我長的一模一樣的我在那裡生活著?我沒有前世只有來生,因為我相信上帝

有人相信輪迴之說,那樣的人生太無趣了,有生就有死,就算是好人,一再輪迴當好人又怎麼呢?就算每一次的輪迴生活都是過的很不錯,我也不要那樣"重覆"的人生,所以我相信上帝,只有今生跟永遠的來世,聖經說人不一定會經歷死但一定會受審判,不知道誰有那個福氣可以遇的到這種機會

聖經說死了的人還沒復活在等著審判,可是我還是很好奇死掉的人現在都在幹麻?生命看起來很長,走著走著卻覺得人生短暫,我常覺得自己人生過的很無趣,因為信上帝讓我太早看透這人世的一切,所以一路走來都只在等待一個結果"願上帝的國早日來臨"基督徒等的就是這個,所以對人生的種種得失已經不會太在意了

"活著已經很不容易了"很喜歡這句話,簡單幾個字卻說出當人的無耐,不過既然是這樣就更應該好好的活著,要想辦法讓自己日子過得簡單自在些,只要不奢求太多生活應該很容易的,可以擁有的時後盡量爭取,不能擁有的時後不要強求,如此而已,說是很簡單,做到很難,不過很難是你們,我覺得我已經做到80%了,剩下20%留一點貪戀給自己夢想

我麻吉總是說很羨慕我,他覺得我沒有什麼煩腦,煩腦當然是有,只是念頭一轉那些都不是煩腦了,有些煩腦根本是自找的,像我就不會為了買什麼東西省吃簡用或是拼死拼活拼命賺錢去獲得,我覺得那樣很不值得,通常我都是拿我僅有的去買我能夠買的起的的東西,我不會向明天預支薪水來享受

賺多賺少不是問題重要的是能存多少下來,你可以8:2 7:3 6:4 這種比例去存錢,單身的話應該是6:4 如果你賺的錢都是自己的不用給家裡,賺10塊要存6塊花4塊,有家庭的人應該至少賺10塊要存下2塊,之前有月光族的說法,我覺得太離譜了,如果你都自己賺自己花當月光族太可恥了,我不知道這些人是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的?

如果你賺的錢有給家裡當月光族還說的說過去,但是那並不是表示你就是月光族,至少你不是自己全花掉,你給家裡的不管家裡的人用掉還是幫你存起來,那表示你還是有存到錢並不完是月光族

2011-06-13

蓝色月光博客网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