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photobox251015s1eobirl.jpg

已經到了熟透了的年紀,依然孤家寡人,單身日子真是煎熬,台灣人都很晚婚那是因為生活不容易,其實活著就已經很不容易了,那有餘力再去養個家,朋友結婚後又離婚了,他說不會再碰感情了,單身比較好,他已經有過婚姻了,這樣說應該是比較客觀的說法

一個人的生活很悠閒,開心的時後不會想到要有人做陪,等到寂寞的時後就想,身邊有個人不知有多好,不過對於固定的伴侶我很容易"膩',很怕被人黏,這是我最害怕的,我應該是很怕寂寞的人?可是這寂寞來的很突然又短暫,只怕寂寞一過又想",單身"所以我可能真的不太適合兩人的生活,因為我可能很會劈腿偷吃

不過我又很討厭人家對感情不忠,XX一直都認為我整天跟別人上床,其實我很想但是認識她以後就沒有跟別人上過床,可能是我對性太貪心,她才會覺得我一定常偷吃,我常跟她說話都很不正經,這也加深她對我的誤會,朋友跟我說一夜情過後心情總是很差,那感覺非常不好,可是人有慾望,慾火難耐,還是先做了在來懺悔

找到一個可以很愛想愛又愛的久的人不容易,現在人或許都是因為寂寞才在勉強在一起,所以感情來的快膩的也快,因此有了出軌,等到被發現了,能挽留就留,不能就放生,一點都不會覺得婉惜!

2011/05/26

訪客留言:

一个人怕孤独,两个人怕辜负。呵呵 ,懂爱的女人通常输得很惨。爱情本来就是残忍的,胜者为王。
感情可以转帐,婚姻可以随时冻结,
激情可以透支,爱情善价而沽。
是的,在这细小的都市里,这就是我们的生活。
今天的长相厮守,只是尽力而为而已。
最安全和最合时宜的方式,还是和自己厮守。

我的中國新浪:

http://blog.sina.com.cn/u/1820261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