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10).gif  

校園霸凌其實就跟家庭的家暴一樣,非常嚴重但很容易被人忽略,法律既然要保護好人,那麼就讓這些人都進監獄好好面壁思過,物以類聚,讓好人跟好人一起生活,監獄其實可以多蓋幾棟沒有人會反對的,死刑的存廢有人看法不一,畢竟贊成廢除的是少數,台灣也沒有必要跟他國跟進,不跟台灣建交,屁話還一堆

霍金說天堂不存在,是的,天堂只存在信的人心裡,成功的大門永遠為樂觀的人而開,並不是說你樂觀的相信就會成功,而是你相信的背後那股無形的動力在支撐著你往成功之路而行,你相信有神的存在嗎?天堂存不存在就是這種道理

image002.JPG  

我反問你一句,你日記有什麼值得人家看的?為什麼那麼在乎要別人搜尋到你?你日記能帶給人家什麼幫助?什麼快樂?還有你會...不要說每天更新,你會不定時去更新你日記嗎?還有人人氣是用買的,如果你日記都沒有人看,你買個上千萬上億的人氣,這有什麼好高興的?如果你日記都是轉的,那不是你寫的耶,就算很多人看,你高興什麼勁?

還有一種人拜拖東拜拖西,老是拜拖人家不然就是去首頁發個碎碎唸要人家去看他日記,你日記有比我寫的好嗎?有比我還會臭屁嗎?你這是幹啥啊?在網路上要找一個日記每天更新還幾年不間斷的很少了,除了我我不知道還有誰?我更新是為自己從來不是為別人,我很怕別人來看我日記,我還想做人,不知道為什麼大多數的網民是跟我相反的

寫日記是一種興趣,記錄生活點滴,不要搞的生怕全世界不知道你隱私,有些網站還會搞串連,真是可怕,拿yahoo來說你不會設定一不小心自己隱私全曝光,去那留言別人很容易從帳號連到你其它家部落格,通常我認識的朋友網友我都不會加在好友裡,因為沒必要讓別人知道讓別人認識我朋友,也許剛開始不熟會加,但熟了我就會把他們刪除不要讓別人知道看到,我不喜歡別人跟我共享或認識我朋友

2011-05-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