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深夜還睡不著,剛剛去樓下倒了一小杯紅酒,才喝了三口就感覺頭有點暈了,嚴格說起來只要有酒精成份的飲料都不太好喝,尤其我又是滴酒不沾的人,會喝紅酒純粹是因為看了太多有關歌頌紅酒的文章,那些所謂紅酒文學都把紅酒捧上了天

       人是很容易受誘惑的動物,我又是很鐵齒的人,不親自嘗一遍紅酒我是不會死心的,不過幸好我對酒精沒喝上癮,這輩子我跟酒精無緣,好奇規好奇,一但試過沒興趣我就會打消念頭,不過我對紅酒能誘人的魅力好奇心不減

       酒紅色紅酒顏色看起來非常勾人,臨時找不到酒杯拿紙杯充數倒了8分滿,一下子就喝掉大半,薰的快退的也快,不加冰塊的紅酒非常苦又澀,我又到樓下加了一些冰塊,原本還想加糖的不知道喝起來滋味如何?對紅酒一點都不熟不敢亂添加什麼,深怕破壞紅酒起了物理變化

       冰塊化了紅酒越來越苦澀,索性加了一些綠茶稀釋,味道果然不同有比較好喝,但是基本上那已經不能算是紅酒了,因為我倒了一比一的綠茶下去,紅酒已非紅酒,此刻我也醒了

2011-03-21 01:47:4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