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痞克邦後我居然變正常了?不可思議!我不要再回到以前的樣子了,至少目前不想,可是這樣我很怕我會得到憂鬱症,一個人如果每天都活的正經800那不是很難過嗎?前天碰到一個人長的很像我失散多年的高中同學,不過我沒敢認,怕認錯人,那個相貌是很像我們20年沒見了,不知對方變什麼樣了

      會當朋友一定都是有共同興趣,不然就是個性相近,有的人初次見面很奇怪會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說不上來為什麼,感覺就是我們合的來,話一聊果然真準,其實我不太相信緣份這種東西,對我來說緣份是不存在的,不認識的人在某個場合遇到了就是"巧合"或者說"碰巧"有人會說這是"緣份"所以緣份這種東西是因人而定

      我喜歡在不經意的時後認識人,而不是刻意去認識,一直不喜歡相親,這種就是刻意的認識,所以我很珍惜出門在外遇道的初次陌生人,不管以後是不是會變成朋友,遇到了,就算是最後一次也會把對方當朋友看待

      昨天就碰到一個攤販的阿桑,她跟我聊很多事,我只是問她這裡停車會不會被警察拖吊?她說不會,然後我們就聊起來了,出來後她又跟我聊...很有意思,大家東扯西扯的,前幾年還碰到一個檳榔西施更好笑,我去買東西她就拿椅子要跟我聊,我說我還在上班呢!要聊天下班在來聊

      在網路我已經不交友了,網路都是跟一些不知道長像的人聊很沒意思,當朋友最基本條件是要知道對方性別長像,連這些都不知道?那還聊什麼?出門在外一堆知道長像的陌生人,還不如跟這些人聊來的有意思,最近我msn的人要在清了,留一大堆"鬼"朋友,看到就心煩

2011-03-20 23:14: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