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愛過又好像沒有,愛情短暫的像是手中砂,才一眨眼就消失無蹤,曾經很懷疑那是愛情嗎?,如果不是,那又為何刻苦銘心?

什麼是愛情?我不是很懂,通常我都是以心跳的速度跟想念的程度來辨識,聽起來很荒謬,但我的確是這樣的人,這樣的愛不知道幾分準確?但通常都是失敗收場,有人說那是被對方肉體吸引,你不是真正愛上對方,有些人是屬於一見鍾情式的,有些人是日久生情,我是前者,後者對我來說不太可能產生愛情,就算日久生情,生的也是友情,對於我,從來都不是愛情

剛剛想起好久以前看過的日劇"高校教師"(1993)這是很覆雜的愛情,有師生戀,跟亂倫劇情,十幾年前的劇情跟現在愛情比,一點都不遜色,不知道主題曲在唱什麼?非常喜歡,印像中這是我第一次看的日本劇,第一次喜歡的日本歌,應該也是唯一的一首了,也應該是我唯一看過的日本連續劇,還是有看完的

我很少聽日本歌,本人沒有仇日情節,只是聽不懂日本話,對於不懂不會的事物我就會避免去接觸,不懂的東西要感動我很難的,不過我卻被這首歌( 森田童子 - ぼくたちの失敗 )迷惑了,當時還跑去買卡帶來聽,現在年紀大了對愛情不再幻想了,只當它是生活調味劑,年紀越大親情,友情,的比例反而比愛情重的多

2011-03-13 16:37: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