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if 

生活總是有高低起伏,浮萍沒有選擇餘地但我們不是浮萍,不必隨波逐流,因為我們有夢想有目標,只要理想留存,不管是否達到,背後那股激發你的動力,使你往前的信念,才是最可貴的.

黃昏的時後去市場的路上,已經5:30了發現夕陽還沒下山,但是在房間接近5點感覺太陽早就下山了,都怪高樓太高檔住陽光,給人一種錯覺,看不見就以為它不存在了,今天不知怎麼地精神恍惚,買了麵包老板還沒找錢我就跑了,害老板還追出來我以為什麼事呢,我的習慣是邊走邊吃回家,急性子的人不可能等到家在吃,回家的空檔怎麼可能讓嘴巴閒著沒事

途中我又去7-11買了一包菸,結果人到櫃台,嘴巴塞滿了東西卻說不出話來,把我給急死了,結果我從進門到出來連一句話都沒有說到,店員可能記得我去都只買香菸,今天都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這幾天都是這樣心不在焉,不知道在想什麼?我吃飯速度很快最近也常被噎著,吃到一半常要站起來用手拍拍胸口,一定是被X浪給氣的腦子不正常了,昨天日本8.9地震世界末日的說法又引起關注,應該沒那麼快,照聖經啟世錄說的人要死掉1/3世界才會終了,災難才剛始而已,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讀聖經新約最後經文啟示錄好好研究看看,末日會有什麼景像?都說的很清楚,不必你猜

引文来源  啟示錄

人什麼時後要死,怎麼死法?沒人知道,不要去做危害社會及傷害他人的事,你行不了善但是起碼別作惡,陳光標只有一個,為自己留點後路,或許將來可以拿這個當籌碼跟上帝談點條件?肉體沒救了靈魂可以拯救吧?我不太確定這樣對不對?自己胡思亂想的

2011-03-12 18:21: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