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站在門外想偷聽心心跟浩然在聊什麼...只是店內太吵根本聽不太清楚,從門內傳來的聲音,似乎他們有說有笑的聊的起勁...這個時後進去打擾不知道好不好,這時,從玫瑰的後面傳來一個低沉的聲音

"妳這樣偷聽客人的談話不好"原來是店裡男公關

玫瑰:不是這樣的,我正要進去

公關:我看妳在外面足足停了有5分鐘了

玫瑰:⊙﹏⊙∥∣° 真尷尬~~

公關:好了別說了,客人肚子餓了,別讓客人久等了

說完公關筆直離開,玫瑰打開門正想進去,眼前卻看到不該看到的一幕,心心身體挨著浩然,小倆口一付甜蜜的模樣,卿傾我我,真羨煞人

玫瑰正想離開,心心叫住玫瑰

心心:玫...不對歡歡,妳終於來了,剛剛我們洪哥嘴裡還唸著妳,洪哥我先告退不好意思打擾你了,有招待不周請多包函

心心走的時後跟玫瑰使了一個眼色,表示一切OK,不過玫瑰不太懂心心的意思

浩然站了起來

浩然:玫瑰這沒妳的事了你可以先下班了,去換一下衣服十五鐘後停車場見

玫瑰:什麼...

玫瑰還搞不懂什麼事,浩然已經消失在玫瑰眼前

不對...這兩個人在搞什麼鬼,玫瑰轉身要去問心心

玫瑰: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心心:沒事,你去換衣服我們要下班了

玫瑰:這麼早下班?

心心:妳沒聽浩然跟妳說的...一起去吃宵夜

玫瑰:你擅做主張答應

心心:冤枉大小姐,他是邀我,我邀妳一起去

玫瑰:什麼...妳要跟他去吃宵夜?

心心:是我們三個

玫瑰:我不去

心心:拜拖大小姐,有我陪妳怕什麼,我又不是讓你單獨跟他出去,你快一點,百貨公司10點半打烊,我求求妳

玫瑰:天啊!早知道你這麼容易收買,我就自己搞定他,出門要是遇到熟人怎麼辦?

心心:求求妳啦!行行好,我很少求人的,我前幾天看中一個專櫃的包包跟化妝品,一直捨不得買,好不容易找了個凱子要送我,我卻不能擁有,好想死掉算了,我命苦,離過婚又沒有人養,什麼事都要靠自己一個人來很累,我...

玫瑰:好了,好了,妳不要在說了,我只幫妳這次,下不為例

心心:我就知道你心地善良,一定會答應的,改天我請客,快一點,別讓浩然久等了

玫瑰不敢置信瞪大雙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