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過去,在包箱裡大家盡扯些言不及義的話,不過浩然說話是輕挑了一點,人倒是挺規矩的,酒店的客人多半都會借酒裝傻對小姐們吃吃豆腐,但浩然不曾對玫瑰上下其手,起碼說明這個男人多少還是有點教養,男人喝醉後的樣子就可以大約看出這個人的性格好壞

有些客人不會喝又要逞一時之快,醉了以後話特別多,酒醒了又跟變了一個人似的出奇的安靜,不過玫瑰看浩然沒有這麼快就醉倒,今晚真是棋逢敵手,玫瑰的酒量可不輸給男人,但是千杯那有不醉的道理,平常總要靠點技巧隨便敷衍塞責,誰不想趕快把誰罐醉

浩然突然提議要去吃宵夜,要玫瑰做陪,玫瑰不敢輕易答應,她不出外場的,一方面也是怕遇上熟人,另一方面跟客人出去萬一有什麼意外的事發生的話...她不想冒險,尤其是今天又看到不好新聞更讓她懼怕

玫瑰:我不跟客人出門的,你肚子餓了我們店裡有東西可以吃,為什麼要出去外面吃

浩然:妳的規定可真多,去外面吃個東西,我們可以順便透透氣,這酒店裡面空氣多不好,妳看我像是壞人嗎?

玫瑰:這我可不知道,壞字又不寫臉上而且我沒有跟客人去吃宵夜的習慣

浩然:那我可真是榮幸,什麼事都有第一次,你可以考慮一下,話不要說的太早

玫瑰:我現在就可以跟你說不必考慮,不可以,罰你在喝一杯,杯子要見底,不醉不歸,我先乾了

浩然:妳這麼絕情,都不通融一下?

玫瑰:除了這件事其它事都可以商量,在罰你喝一杯

浩然:那好吧!妳來親我一下,就當我什麼都沒說

玫瑰: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可別反悔

玫瑰在自己的手指吻了一下,然後貼在浩然的臉頰...浩然愣了一下

玫瑰:哥哥,來我敬你一杯,什麼都別說

浩然:妳...妳耍詐,這樣不算

玫瑰:男人說話要講信用,不許跟女人爭論,我失陪一下馬上回來,你不要亂跑,我去幫你拿吃的,順便叫我妹妹來坐一下陪你

玫瑰丟下幾句話不等浩然回答,飛快似地跑去跟心心討救兵

玫瑰:嚇死了,等會客人要是再提我要怎麼拒絕?

心心:看我的,我幫你按耐住,一切包在我身上,你去廚房看有什麼吃的,你晚點在進來,除非我喊救命

心心一把拿起桌上的刀子,向前走去...

玫瑰:妳...妳拿刀子幹什麼?把刀子給我

心心:我切點水果給客人?神精!疑神疑鬼的,我拿刀子能做什麼?

玫瑰:我...我以為你要殺了他

心心:想太多,在說目擊者也未免太多了吧,妳快去拿吃的

玫瑰:好啦!我也有點餓了,不吃點,怕自己會比客人先醉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