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雞雞
都有美好回憶
用完傷心只有分離...
不是每顆真心
都會有人珍惜
哪怕像我如此愛你

leiben.gif



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好好思考
該不該見舊情人一面?
我考慮很多事
年紀差16歲
又是遠距離
女的賺的比男多
身份也不同
這麼多不同要在一起?
所以網戀最好不要找不同縣市
不是不能談網戀要找距離近的談
我要化悲憤為力量
好好寫我的小說分散注意力
今天是228傷心的日子
大家放假放的很開心
我不相信愛情
雖然我被很多女人騙走我的身體
愛情始終不開花
但是我會讓我的小說男女主角開花結果
不過要受盡折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