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跟泡麵無緣了,無言獨上西樓...要吃要買那種塑膠帶裝的四四方方那種十幾塊的回來自己泡,再不然就買科學麵好像8塊,再再再不然就大過年吃一次,當犒賞自己一年的辛勞

我們這便當有飯,有豬,雞牌,這麼大塊,外加三個小格子的選菜,賣50,大碗泡麵賣53塊真是太奇怪,它的麵不見得比塑膠帶裝的麵大,你說那一包調味的算35塊,有值那麼多嗎?沒漲之前賣48我就覺得不便宜了,不過我們消費者有選擇權的,真的嫌太貴就不要買,廢話少說了,上帝說不可隨便論斷人,我不太喜歡論斷別人

明年總統大選快到了,感覺秀蓮姐姐最近版面不少,不知道是不是有意要出來選總統?如果她來選總統我會投給她,我喜歡那種敢說話,說真話,不說那種語帶保留的話的人,有些政治人物講話都太謙虛,太謙虛有時後會給人一種弱者的印像

有官員在台上在被台下議員質詢時都很乖,不知道是不是功課沒做好還是怎樣?我覺得太乖給我印像就是很弱,豪無"反擊"能力,如果耶穌來當被質詢的官員那應該很好玩

這社會每天都有離譜的事發生,你不看就真的覺得這世界很美好很和平,缺點是,你不看你就錯失了從別人的慘痛經驗中得到警惕的知識,看太多負面新聞真的會有影響,我現在都有點疑神疑鬼的,那些頭腦不清楚的傻子就是看也看不懂每天才會過的那麼快樂,以前xx路上有一個傻子,每天都會從這頭走到那頭,邊走邊拍手,都不知道他在高興什麼?

不知道也是一種幸福,但是也有可能是潛在危險的幸福,因為你沒有防範預備的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