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寓這種陽台,如果這不是蓋在建築內,是凸出在建築外面,下面都是空的沒有支撐點我一定不敢靠近,嚇死了,也不知道地板什麼時後會自動裂開,整個人就掉下去,而且我看這欄杆高度沒有超過我的胸部,應該超過5樓,打死我都不會靠近的,不買






最後一張這是賓館還是一般人房間?真的很像賓館,從那個床旁邊的小櫃子上的電話看來應該是賓館才對

房間應該是一般人一天當中待最久的地方,擺設越簡單越好,去飯店你進到房間給人感覺就是要簡單,舒適,看不見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可是一般人房間格局都不大,那有多餘多空間去讓你堆放雜物,自己的東西全都塞在同一個房間內要找東西也很方便,就是這樣所以我的房間都搞的很亂

一般室內設計房間照片看起來都很舒服是因為他就只擺一些簡單傢俱,房間就要像賓館一樣不要放太多東西住起來才舒服,不敢想像我房間怎麼那麼亂

引文来源  鄰居全被告光 地方連署陳情
引文来源  日本富士山出現UFO艦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