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時間越來越少了,有些部落格要放掉很可惜,我很有心經營可是遇上無心經營的網站我也沒辦法,很希望能有人可以把我寫的日記變成一本生活小說,把不正經的部份刪掉,留下"正常"的,我不知道什麼叫正經什麼是正常?

一個人是由很多面組成的,大家都不願意讓別人看到他陰暗的一面,就是這樣人才會顯得這麼可怕,當你跟你朋友相處有一天他生氣你看到他最真實的一面,你可能會嚇一跳,有些人不生氣還好一生起氣非常可怕,也不是說很可怕,可能就是跟平常你看到的乖巧溫和的形像不一樣

人的個性非常奇妙,也是最難捉摸的,有些人在朋友面前是一個樣,在家裡可能又是另外一個樣子,他真正個性又是怎麼樣?連他自己都不清楚,如果今天一個人他心情是很好的,你認識到的這個人你就會認為他很好相處,但是不同時間跟空間,如果你剛好認識他時,是他心情不好的時後,他給你的評價又不一樣

第一次的印像總是深植人心,所以大家習慣做表面工夫,我們大家都是在"表面功夫下"認識的,這種了解有待以後慢慢發覺,路遙知馬力,日久人性(心),有些人一開始給我印像不好,(除非你願意在日後多觀察這個人,不然這個人一輩子可能就跟你無緣當朋友了),但是慢慢相處下來你發覺他沒有你當初想的遭,因為你看到他的順序是這由缺點到他的優點

而一開始你就認為他是可以當朋友的人,但慢慢地日後這個人缺點一一浮現,你發現你錯的離譜,這就是由優點認識到他的缺點

第一印像在第一時間很有用,不管他是面貌,或是禮貌...但這些優點在你們經過第2,3次以後就不值錢了,真正朋友不是靠這些維持,人家常說的內在美比外在美重要,這時後你就會發覺這句話的意義所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