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FB上跟舊愛聊天,其實是我自己忍不住,我問她過年都去那裡玩?她說都在家裡等我...武則天,聽到這樣的挑逗,我怎麼受的了,都不知道剛剛是怎麼熬過來的

李歡:馬上去找妳有床可以上嗎?
舊愛:你看你還是一樣
李歡:什麼一樣?
舊愛:整天想上床
李歡:我都40幾了
舊愛:就是40幾歲了那有人像你這樣
李歡:男人那個不好色?他們都不是男人吧?過幾年可能我就不行了
舊愛:≡≡
李歡:妳就是不愛我才不會想到上床
...................................
說真的我不知道她葫蘆裡賣的是什麼關子?我知道她想見我,可能一年多沒見會想我吧?可是我不敢見是怕她又被我哄騙上床,再這樣下去我又會陷下去的

本來我已經刪掉她msn,今天又把她加回來,因為我傳了我的清涼照給她,我傳給我朋友看過他們說這些照片會讓她今晚也睡不著覺,那這樣我目地就達成了,今晚大家都不要睡

剛剛差點忍不住跑去找她,開車很快不用一小時就到了,晚上我只是禮貌性問她,如果現在去見妳,妳會跟我上床嗎?她沒說不也沒說好,如果真的去了,找個浪漫一點的地方先聊聊天,慢慢挑逗她很容易就得手了,只是...那下一次呢?如果都沒有下一次了,我又陷進去了,那怎麼辦?

我很清楚第一次跟她見面我就被她迷上,那一天那一晚我就帶她去賓館住了一晚,那晚我們沒有發生什麼事,真的只是蓋綿被純聊天而已,真是不可思議我怎麼那麼笨?不過她全身上下該吻的我都吻過了絕對沒有漏掉的地方,因為她是第一次所以我就沒有免強她,第二次見面她來我家住了一晚,那一天她才把她的第一次給我,本來我說要帶她出去玩的,結果那一天我把她關在家裡玩了一天⊙﹏⊙

她說她很討厭我說話不正經,根本就不像40的人,看不到一個40歲的中年人該有的成熟與穩重,我問她妳上一次跟別人上床是多久前?她說沒有跟過別人...幸好她沒說那時那時,不然我真的會氣炸的,也幸好她沒反問我上一次跟別人上床是那時?我想我應該也會騙她,跟妳後就沒有了,或許她根本就懶的問,想也知道她一定是把想的很遭糕

我們分手過2次,第一次分手我很生氣然後我找了一個人上床,我告訴她她沒有很生氣,只說我很誠實然後我們又在一起了,第2次分手我就死心了,我不主動找她她都會找我簡單問候一下,或許她真的只是把我當朋友,雖然我也已經把她朋友看,不想就還好可是一想到她,我就會想到要跟她在上一次床,就是這樣她說我不正經

別人我是不知道,但是我真的想到的第一個浮上腦海的就是上床做愛,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可能真的單身太久了,愛跟性應該是相同的份量,現在的人為什麼離婚率高性愛關系也佔了很大因素,性愛關係不諧調,男人該做的事沒有做好,女人才會一步一步向外發展,男人常會忽略這樣的事,別人都遇不到我這樣的人可我遇到的人,老嫌我整天想做愛都不嫌累啊!不會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