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3自由日,選擇逃離...流浪到了蕃薯寫了這篇日記。真的會被新浪活活氣死,三天兩頭故障!

感洩你

昨天我msn被微軟給關閉,給了我一個好笑的理由,這個理由可能大家共同的理由,我那個msn根本沒在交友收信純聊天而已,怎麼會有信箱異常大量的散發信件的問題?這個世界大家都在胡搞瞎搞



我根本不用手機,還要叫我驗證手機,就算我告訴對方對方可能也不會相信,現代人不用手機?鬼扯!我就不用,網路都告訴我們不能透露自己隱私,網站卻一直在挖我們的隱私,所以我堅決不要驗證了,想要我電話喔!死都免講!我msn有10幾個,那個不要了,走人...哈哈哈

我信的過網站但網站底下的員工呢?現在人可怕,資料常被外洩,我有一個信箱根本只是為了開通奇摩部落格,沒在交友幹什麼的,信箱居然都會收到色情信,誰那麼大本事知道我們帳號?所以大膽假設一下,這些還不都是網站幫我們洩露出去的

除非我們混的很熟了,不然不要輕易問對方的隱私,你問我我會告訴你,但全都是假的,現在我不想認識新網友了,除非那個人能用誠意打動我,我不知道網友教友要什麼樣的誠意?每個人定義都不相同,我現在認識的網友都是經過大浪掏沙剩下來的,都已經是好幾年

那麼近,這麼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