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謝謝一個撿回收的阿婆他送我很多大便我們家玫瑰花吃的很開心長的又美又高最近從根部又多冒出幾株筍牙他們拜拖我在跟阿婆多要一點大便好過年呃......●_●這個阿婆對我很好,因為我對他也很好,我給他垃圾,她給我大便

這社會就就分三種人,一種是面無表情,你跟他問話愛理不理,第二種比較好一點,面無表情但是你問他話臉部會稍為放鬆肌肉,露出一點曙光,第三種是從頭到尾都是面帶微笑應對...寫到這裡剛好想起我媽前幾天在7-11碰到的一個女人,專門在跟別人要發票,這次輪到我媽被她索討發票,前幾天有跟媽媽提說今年發票獎金變一千萬,她就記住了發票就不給人

沒想到前幾天遇上這個已經一年多沒出現要發票的女人,我媽不給她就當場哭了還發飆...都要不到發票555...嘴巴不知道在唸什麼,不知道誰告訴他發票獎金變多了她又出現了,這個女的精神有點問題,要不到會大吼大叫的,以前我都會給她,現在不給了我也要自己對,妳不能剝奪我對發票的樂趣,雖然明知道中一千萬機會不大,但是對發票是一種樂趣,這是窮人最後的希望

以前看過一個故事,一個媽媽有對發票的嗜好,他兒子如果有對中了就故意投到媽媽的發票裡面讓他媽媽對,或是別人剛好有中發票他就拿錢跟對方換發票在放到他媽媽的發票裡面,他喜歡看他媽媽對中發票兩眼放光那種愉快的神情

下禮拜開的統一發票還是去年的所以獎金還沒變不要搞錯了,真希望下禮拜能中個幾十萬就好快過年了,這個阿婆是獨居老人,台灣這種問題真多,別人家務事我們也不好說什麼,有時後我在想我老了是不是也會靠拾荒過日子?真的不敢多想,昨天一篇新聞科威特國王發紅包 全國每人10萬元 真是一個賢明的君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