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清日記看到一個錯誤,13號日記我說"台灣門牌都是簡體字應該看的懂..."如果你以為我又是故意寫錯的...你,又輸了,這次我是真的打錯了不是故意的,我明明想的是繁體字,怎麼打出來是簡體字?好吧!那這次就算你淫

快過年回收場好多寶物,這次我不會在亂買了,等級太低的電腦留給別人去買,我一個人根本用不了那麼多台電腦,說真的我電腦從來沒買過新的,我家電腦都是我從回收場買回來自己拼裝的,液精淫幕也都是回收場買的,現在家裡堆太多台,想網拍賣掉,但是捨不得,怕賣了家裡的又出問題了

現在筆電淫幕都太小,以後近視的人會越來越多,以前我們都叫小孩看電視不能靠電視太近,現在連大人都直接把"電視"放在眼前看,有了電腦以後,新聞也都不敢再提醒大家,看電視要離電視遠一點...為了你的視力建康著想,以後上網記得人離電腦淫幕1.5公尺以上

本來我想把一台筆電放在床上方,用升降方式,睡不著筆電就放下來,就可以躺在床上看網頁,這樣真的很方便,還有我廁所也想放一台,利用空擋的時間多多學習知識,我每次在廁所都要待上個一時三刻,不知道大家這個時後腦子都在想什麼?我廁所都放很多書,這樣才沒有時間發呆

上一次看到某個人日記說上廁所,起身手機掉馬桶裡面,不知道要不要撿起來?通常我都是習慣先起來在沖,如果是我的話我也不敢撿,不知道有沒有反應很快馬上徒手就撿的?拜拖!廁所應該都有夾子吧?用夾的,髒死了!

通常我只會掉零錢,不管是幾塊我一定會撿的,不撿浪費,撿起來後馬上拿去7-11買東西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