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非常陰冷剛剛出門載我姪女還下濛濛細雨想到有人有天上掉下來的18爬線的禮物霓虹燈雨絲行人一邊騎一邊掉眼淚感覺還蠻悽美的

星期一出生的孩子,相貌很不錯。
星期二出生的孩子,充滿喜樂。
星期三出生的孩子,有較多的憂傷。
星期四出生的孩子,要離開自己出生的地方很遠。
星期五出生的孩子,懂得愛和付出。
星期六出生的孩子,要很努力的謀生。
星期日出生的孩子,正直而有智慧,善良又快樂。



我是星期五出生的,懂得愛和付出,天生當基督徒的命。我一直都覺得我是一個天使。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18爬線


我沒有18爬線

我在也快樂不起來了,就像玫瑰花辦一樣飄落

我今天歹命,明天也歹命


我的心中再也不會有陽光出現

心情就好像莫斯科的冬天,就算在火燄裡也無法融解(倪詩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