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新聞都不太看,大陸旅遊來台失蹤的事我是事發後3天才知道的,一天不看新聞世界變化很大,剛剛去看了一些網站推薦的相片,亂七八遭的,修的五彩繽紛,跟萬花筒一樣,海水藍到比XP的藍還藍,天空的顏色也是一樣,彩霞也是,夕陽可以修到比蛋黃還黃,真是可怕

以前我只是覺得網路照片都特別漂亮,是感覺美的過頭了,但不知道那裡不對勁,後來才想起這都是修過的,真的很假,是很美但是不自然,就好像一個快70的阿婆粉都塗的很厚,硬要把自己打扮成30歲少婦一樣,我就見過一個,我認識對方快20年,有一天對方瀉妝無意中被我看到

那是在一個很晚很晚的深夜,對方一直躲我,我覺得很怪?這個阿婆有點詭異,但是又很面熟,不知在那見過?後來我才想起來,伊是我鄰居,驚嚇指數破200,真是差太多,平常她不化妝是不出大門口的,出了門口就是濃妝豔抹,頭髮都吹的很漂亮,颱風天我想20級陣風也不吹亂她髮型的,指甲修的很美永遠都是紅色的,衣服顏色也很亮,很鮮艷跟孔雀的羽毛一樣

她可能70有了,這樣每天花心思在自己臉上是有比較好看,但是說真的這樣年紀的人除了把自己打扮漂亮一點,然後四處去串門子還有什麼事可以做的呢?70歲在我們鄉下看起來都快掛了,她依然看起來很"年輕"有一次無意中聽到她說,我們這條路從那頭數到這頭,時尚沒幾人比的過她的,我們都看起來都很老土

事實上她說的沒錯,我們在家不會把自己打扮的像在外出遊那樣,我們跟她最大不同是什麼你知道嗎?就是如果我們一起出遊,我們都變美麗的,她看起還是跟平常一樣..."沒變"因為也變不出什麼了,她平常在家就是她最美的樣子,在怎麼打扮還是那樣,不會有什麼變化的

我們就不同了,平常是一般人要出去玩就會打扮一下看起來就跟平常不一樣,我們都讓人驚豔,她數年如一日,請勿對從我家這條巷子走出去的女人吹口哨,因為她有可能已經80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