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你...劉德華,你跟倩兒的事,也不必道歉,你老婆都不計較了,管別人那麼多幹麻?怕你粉絲不支持你?算了吧!反正也撈夠了,會支持你的還是會支持你,要跑票的人讓她們去,

明星是藝人不是異人,尤其是感情生活,根本不必對粉絲有什麼交代,藝人難為,說有不成熟的粉絲要跳樓,說沒有人家說你欺騙社會大眾

換成我我也不敢坦白,人氣真的會有影響,不理性的人太多,我在新浪也是不敢公開承認我到底是死會還活會?模菱兩可就是最好的答案,因為我也很怕我的訪客會想不開,所以一直不太敢有緋聞



引文来源  劉德華[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 |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