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主持人需要道歉?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上海人不講上海話,你叫人家講什麼話?首先這位聽眾就犯了一個很大錯誤,挑起省籍情節,這位主持人根本不必道歉,她說的很清楚是"這位聽眾..."看清楚沒?她不是講所有人都滾出上海.她的節目應該是給聽的懂上海話的人聽的,我沒聽過不知道真情形我是單純就這篇日記字面上看到的發表一下心得
      你在自己博客用英文寫日記,有人跟你說你不要在用英文寫日記我看不懂,我討厭你....你需要跟對方道歉嗎?因為對方看不懂英文,主持人為什麼要道歉?
      原文如下:

    “求你们不要说上海话了,我讨厌你们上海人!”“……这位听众,请你以一种团成一个团的姿势,然后,慢慢地以比较圆润的方式,离开这座让你讨厌的城市,或者讨厌的人的周围。”

引文  原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