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人,有人說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這是不正確的,大大的錯誤觀念.看看時下人們瘋xx手機,電腦...瘋成什麼樣了,買不到還會怨蒼天為何對我如此不公平,為了買一個可有可無的東西可以省吃節用的我就是要買到,因為你喜歡才會有如此的動力不顧一切往前衝,如果這種行動跟毅力拿來用在愛情追一個你喜歡的人,就算不成功,到時後在來說"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這才有意義多了,聽起來也不會有酸酸的感覺
        愛一個人一定要用心追求,光看光想是不會有什麼結果的,追求就有一半的機會,總比空思亂想還來的有意義,其實追求所愛這個過程遠比你擁有一個人來的有意思,有時後分手了你會想到你跟某一任情人在何時何地做了某件事,我們想的未必是這個人,而是過程
        喜歡一個人你開口問對方可以交往嗎?對方一口就答應了,試問...這過程有什麼浪漫好值得回味的?有時後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反而不想要了,而沒有行動就放棄那就比前面說的更加遺憾
        我總是跟xx說沒有我追不到的人,只有我不想追的人,xx說我很臭屁又自戀,是啊!那又怎麼樣呢?因為曾經錯過,所以不想遺憾,因為遺憾所以不能歷史重演,愛一個人要擁有,愛一個人更要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