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
      昨天訪客跟前天比少了快一半,你們很善變耶!大概是妓肚我有很多台筆電跟液精電視?不然就是妓肚我太多金,我身價上憶,不過是精子 最近很窮想要去捐精跟賣血
      剛剛寫了最後一篇天涯日記公告不想去了,天涯很難用,發文跟修改文章都要輸入驗證碼,很麻煩,我不是很有耐心的人,懶的跟它耗下去了,拿了一篇日記去百度貼,居然發不了文?又是有敏感字,所以百度我大概也不會在用了,只剩下163跟大陸新浪還能用
      台灣新浪很奇怪微博居然是連到大陸新浪?台灣新浪為什麼要幫大陸新浪打廣告?我需要全盤了解,很怪?

第二篇:
      古代有人葬花,現代有人葬心,網路我來放生(不過我是不小心把它玩死了,才心不甘情不願放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