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學法律的女孩子居然會搞出這種事?( 拾金不還要報酬,大學生很誇張 )真不可思議,人性醜陋的一面顯露無遺,這種人我覺得發動網路人肉搜索被找出來一點都不覺得同情,我想大家是在幫她,年記這麼小就知道怎麼閃法律漏洞,將來大了出社會這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學法律的應該不多?又在成大,既然是學姐那一定是2年級以上,在扣掉男性,這樣有多少人可以找?那個這幾天不敢談這件事的人,那肯定就是她了,我明天去成大走一趟好了,我是教授,剛好又是教法律的
  上個月還有一個外島小男生說金門?馬祖?沒正妹,被人家給找出來,我覺得這個小男生死的很冤枉,美醜在每一個人心中是不一樣的,你把人家找出來幹啥?硬逼他說有正妹嗎?這不是很無聊嗎?正不正自己青楚,為什麼要別人認同?
  我要說的重點來了,為什麼他會被找出來?如何被找出來?如果他有放照片可能簡單,如果沒放照片怎麼會被找出來?誰那麼大權利從ip可以查到對方?一般人有那麼大本事?要嘛警察要嘛你的網路公司洩露出去?這真的很可怕
  一般人都看表面,怎麼都不去探討他是如何被找到的?這背後的來龍去脈?讓人想到發毛,是誰洩露我們的網路行蹤?大家心知肚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