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傻傻的寫了500多篇日記,也沒有人來跟我洽談出版的事誼,我怎麼那麼命苦,最近在天涯部落格一直在寫有關政治的日記,嚇死了,不敢寫的太白,不然也發不了日記,前不久才被天涯給隱藏一篇日記,大驚小怪的
        因為有個大陸人冒充台灣人,一個人在唱雙簧,然候把罪狀都推給台灣人,真的是很好笑,台灣人根本不會說紅領巾(大概是指紅衛兵)對方文章台灣人的對話一連用了好幾個大陸人的用語,台灣人一看馬上就知道那不是台灣人,所以你們到大陸開部落格,儘量融入他們文化,不要讓大陸人知道我們台灣人的用語,以後他們冒充台灣人我們很快就可以一眼識破
        不過像我說的那個無聊的大陸人應該很少見,最後他那篇日記消失了,不知道是被新浪給關版了還是怎樣?因為連結失效了,不過日記我有copy藏在大陸新浪
        網路這樣的人你千萬別去認識:
        看到別人日記不分青紅皂白會罵博主是"腦殘"...等等這種人
        這種人根本不"懂尊"重兩個字怎麼寫的,你不喜歡人家寫的日記,你可以按上一頁離開,沒必要開口罵人,愛看就看,不愛看拉倒,還有一種人更扯了,人家明明是轉貼別人日記的,你罵轉貼的人幹啥?
        如果對人家日記看不慣,想批評那就事論事,別亂罵人,在台灣有人罵人腦殘被告的,上上個月一個男的好像因為出軌問題,網友看不過去,在他博客上罵他,他一連告了108位網友,在台灣交友版,博客上,網友互告一大堆.在台灣你亂罵人試看看
        如果是談政治罵來罵去是一定的,不必太在意,但是如果是一般日記...你懂我在說什麼,今天看到一個人日記對方轉貼一些圖片,怪客就來了,你是腦殘,這種圖片你也發...這個我以前就看過了xxxxx...網路上你會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怪人來留言
        下次如果有人在你日記上亂罵試著去告對方看看,搞不好你光告人,你拿到的和解金會讓你買一棟房子,凡留言必留IP,跟天涯反應,天涯跟警方會幫你找到這個人,沒有人會想無緣無故被人亂罵吧?
        網路大家都戴著面具,以為人家不知道你是誰,有些人就言詞開始放肆了,這種人有多可怕?人家說網路虛擬,就因為虛擬更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好與壞,因為你在網路的行為代表的就是個人平常最陰暗,被引藏的那一部份,網路反應的就是你這個人內心的想法,什麼樣的人不可以交?有時間多去別人博客,看看別人都留了什麼話,大概就可以看出這個人正不正常?可不可以交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