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每天來網路胡思亂寫,因為我不知道還能掰多久?有些習慣你一停止就再也提不起興趣了,前天看到有人轉我日記,不過他有寫轉載,不知道是從網路城邦?痞客邦?還是新浪拿的?我看日期是去年的,想不到有人喜歡我這種亂掰的日記
        昨天在大陸新浪看到某個人寫的日記很棒,本來想偷回來貼,不過對方公告不得轉載,否則後果自行負責,我一看到這種文字,我就懶的在看下去了,不管對方寫的多好,基本上這種人是很自我的,也很自私的,我不太喜歡這種人
        有一種人自己寫的文章不讓人轉,可是自己又轉別人的文章,他自己寫的都不讓人轉了還去轉別人的文章還有圖片?不知道他有沒有問過被他轉的那個人?人家是不是同意他轉?如果你寫轉載可以但要說明出處這還差不多,有些人想出名想昏頭了,我就從來沒有想過誰轉我日記要說明出處的問題
        網路本來就是分享,別人偷你的,同樣你也在偷別人的,是不是呢?如果是有人拿你日記去出版賺錢,這種的就必需要告知,如果只是在網路大家貼來貼去分享的,我覺得根本就不必告知對方,這是我個人對轉載別人日記跟圖片的一些想法
        轉載別人日記不告知觸犯著作權?屁!你自己有沒有犯過相同的情形?有沒有轉過別人日記?圖片?引述過別人的日記?都沒有,你才有資格說尊重智慧財產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