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上會遇到很多疑難雜症,奇摩知識是個很不錯的功能,有的人會提供他們個人的經驗分享,有些事你問別人還要看別人臉色,來這裡免費的還有很多人可以給你意見,真的有事自己可以解決的先自行解決不要求人,順便來這裡看一下我們生活都充斥著什麼樣的怪人

前幾天有個朋友問我對方說要查他IP然後把他找出來,他就問我我也不知道去奇摩知識打幾個字答案就出來了,請善用奇摩知識,還有你也應該多提供自己的經驗給別人參考,這是功德,還有大陸的百度也不錯

引文来源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1. 樓上漏水要怎麼辦? ...滲水其他因素地震造成管路壞損地正造成防水層裂縫 建議你先去樓上 針對漏水相對位子 查看是否有廁所 廚房 還是像我所說的有......
    分類:家飾裝潢   時間:2010/06/05
  2. 樓上住戶熱水管漏水要我分攤~合理嗎? ...煩人,提供一些資料供板大參考。 版大:樓上熱水管漏水?找他協調~對方說~看我是要結決只漏水...幫忙到版大,助你早日解決滲水問題。樓上是因熱水...
    分類:家飾裝潢   時間:2010/04/24
  3. 漏水糾紛 樓上卻不處理 ...空間,樓上的地板就是樓下的天花板,所以樓上浴室漏水,就會造成樓下浴室天花板,甚至周圍的辦公室...人各負擔一半);但若該管線破損現象係因樓...
    分類:生活法律   時間:2010/07/10
  4. 樓上漏水問題該如何解決? ...大樓年齡久了,容易發生的問題有水管腐蝕、樓板龜裂,防水層老化破損等,導致樓上漏水不覺,樓下住戶已遭殃,墻壁滲透生霉,壁紙、傢俱毀損,究...
    分類:生活法律   時間:2007/03/14
  5. 樓上漏水對方不處理 ...沒做好,那更是一ㄍ問題點所在,因為如果是漏水處剛好是房屋間中的的隔板那就好玩囉(就是你...如果是那的話如果重新防漏水,有可能會把樓上的水...
    分類:家族   時間:2010/07/05
  6. 樓上漏水地點是後陽台 ...事由所致者,由該區分所有權人負擔。請確定漏水來源是你家遮雨蓬直接漏水,還是樓上漏水至樓下,確定漏水來源才能對症下藥去處理。...
    分類:家飾裝潢   時間:2010/03/01
  7. 樓上住戶漏水的問題!!不知道如何解決!! ...過程是很麻煩有花錢的~第二:如果沒有專業的土木鑑定師看過,我如何舉證一定是他樓上漏水 你樓下漏水或滲水的狀況拍下照片並讓照片上貼上日期~就是...
    分類:家飾裝潢   時間:2010/03/21
  8. 樓上浴室浴缸漏水 ...如果經過調解樓上還是不負責修繕或是修繕完成你可依法訴訟你絕對有權利要求請樓上解決你漏水問題千萬別怕麻煩畢竟買屋最大的困擾就是漏水漏水的...
    分類:家飾裝潢   時間:2010/08/23
  9. 樓上衛浴漏水可以直接訴訟嗎 ...以下針對您的問題回答與建議如下~ 樓上衛浴漏水可以直接訴訟嗎?A: 可以!嗯?但承審法官...須由專業抓漏師傅確認)漏水是否確定為樓上住戶漏水~再行...
    分類:家飾裝潢   時間:2010/01/30
  10. 樓上的說要讓我家的房子漏水漏到爛... ...需要幫助的人~ 公寓大廈是立體構造空間,樓上的地板就是樓下的天花板,所以樓上浴室漏水,就會造成樓下浴室天花板,甚至周圍的辦公室牆壁都會有...
    分類:生活法律   時間:2010/01/30

    引文来源  樓上漏水 - Yahoo!奇摩知識+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