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個賊偷了50幾台冷氣,報紙說鐵一公斤24塊,我昨天就把我那台冷氣拿去賣了,不過那家回收的是算台的,老板拿一千塊給我,我覺得如果用秤的應該那台冷氣有超過50公斤,這樣說我還少賺幾百塊,不過也沒有常常可以冷氣壞掉的時後,就算了,今天打算要去逛垃圾堆,買幾台電腦回來玩玩,豐富我的生活

  我想到我還有台小冰箱壞掉很久了都沒修理,也不打算修了,打算在拿去變賣,如果有人要我我打算把自己賣了,還是要包養也可以,我很好商量的,最好是快進棺材那種年紀,財產花不完那種,沒有其它人可以跟我分財產的那種最好

  我應該多去榮民之家逛逛,看有那個老兵缺義子,先寫一份遺屬,學報紙那個人,生病我還來照顧死後財產全歸我,不過照顧9個月才拿到180萬好像太少了,起碼要500萬以上,這應該是門生意,搞不好早就有人在偷偷進行

  真的不是我多想,是新聞把我們教的太聰明了,一方揭露人性醜陋一面,看的人也學到很多賺錢方法,這社會真的不可以對人太好,剛剛好就可以了,太過了人家就會懷疑你動機,如果你不怕閒話就無所謂,這世界還有所謂真的慈善團體嗎?我是不太信的,什麼事只要說到錢全都很黑暗,可能有但是百分百的做善事應該很少

  如果你真的想做善事,義賣之類的最好就是做白工,什麼人都不能拿到一點小小薪水,那才叫慈善,民眾拿多少錢買義賣的物品,你給慈善團體就應該是多少錢,一個都不能少,義賣還扣除"成本"那真的是扣不完了,那些成本本來就是要找可以免費義務幫忙生產的公司團體合作才對,不然那叫做慈善?

  現在人對做慈善,義賣之類的觀念和我想的差太多了,如果你不是郭台銘,王永慶真的不要做什麼義賣了,免的惹一身腥,如果真的想做善事很簡單,沒有錢的人方法就是拿起掃把從這條街這頭掃到那頭把垃圾掃乾淨,有空多去拜訪孤兒院,帶吃的我沒說捐錢喔,看看一些仁愛之家,榮民之家的老人,自家垃圾做好分類拿給一些撿回收的老人,不要給垃圾車回收,這無形中還能幫到一些人,千萬別給垃圾車回收,其時你只要分不分類收集好放在自家門前自然有人會撿,還很多人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