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sa你到底在隱瞞什麼?

老實給我說真話不然...給我打我要看真的外星人跟UFO的照片,你到底還要騙我多久?外星人都在吸太陽的能量了我也要吸一口






早上出門時看見有一戶人家門前種了一盆鴨趾花我本來騎到很前面了又折回頭,看照片很大很漂亮但事實上花很小,才一根小拇指頭那麼大,我折了一大根不知道能不能種的活?

在台中健行路上一個轉角處也有一大堆這種花,是沒人種的,上次拿回家種忘了放在機車後座,想到時已經是一個禮拜後的事了,但是它還沒全枯乾還是有綠色的,生命力好強,我拿去泡水本來想等它壯一點在拿去種,沒想到我又泡到忘記了,等想到時已經爛了



我是美少女戰士不太會做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