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來新浪,後台發文變很快,不過大概只有今天,明天,以後,未來...不知道,我不會再上當了,現在本人是在痞客邦後台說新浪話,但是我會把發在痞客邦的日記回貼到新浪(你沒有那麼多訪客,不用那麼累吧),保持兩邊一樣,以後我要當痞子歡,一人不可侍奉二主,痞客邦在我最需要的時後適時伸出猿手總不能老是叫人家搬家都不來用,這一次我要把210m的相本容量用完,雖然我說話像放放屁,常常說話不算話

昨晚我一直在新浪看我以前的日記,鵝滴天吶,寫的真好,我一直看一篇接一篇,幾乎忘了時間的存在,自己寫的就是跟轉貼不一樣,看看新浪王國,都是我一打打拼出來的,一邊看還能回憶那天發生什麼事,以後要堅持原創自己寫,永續經營下去,我可能沒有什麼傳家寶給我後代,來~~這本書以後就是我的傳家之寶,要每天讀

朋友問我為什麼標題都不訂一訂?大概只有常寫日記的人才知道為什麼?寫的太雜有時後根本不知道要訂什麼標題,而且我的日記是記事,不是純對某件事而談,所以更難下標題.有時後一篇日記談了很多事,有時後好幾篇談的都是類似的事情,訂標題簡直比寫日記還難,不訂標題可以防止一些人搜尋連到我日記,我不是很想出名,就連訪客足跡都是隱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