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在陽台上的苦瓜

一直以為陽台種什麼得不到什麼,沒想到有人種瓜得瓜,很羨慕鄉下田園生活...今天痞客邦幫我搬家,本來想開放blog,但是去首頁一看,bloger都好年輕,實在不太適合流覽我的言情日記,我是那麼的熟,你們那麼的嫩,很怕有人迷戀我就上癮了


曇花一現第2張叫曇花,直接點擊"曇花一現"就可以連到圖片,我的部落格比較先進,採用高科技技術,不佔空間,就像"隔空抓藥"我房間後面有人種了一顆,以前從來不知道曇花這麼美,也沒見過,只聞其名,不見影

昨天刪了一些日記,轉貼的都貼在xuite,我感覺我的部落格越來越不像以前的我,以前都自己亂寫,最近轉了太多別人東西,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別人寫的,照片還不都是為了妳們貼的,既然大家都不想上天堂,那我就帶你們下地慾,看了凍袂條不關我的事


前天跟xx買的xx有點故障,今天她又拿了一個來換給我,然後我們又纏綿在床上了,真的不是我故意弄壞的,是真的故障,我還懷疑是她的陰謀咧....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一個人生活實在是太寂寞了,感覺我好像又開始在犯罪



最近聖經要看多一點了



前幾天蘋果電腦標錯價

每次只要一發生這種事情,有些人就一次預購很多台,這種人心態真的很可怕,我非常怕這樣的人,就算只購一台我也覺得你也很可怕,好吧!買一台的沒那麼可怕,一點點可怕而已......可是每人一台....加起來就有很多人,所以我還是絕德,這樣的人真的真的很可怕,不管有買幾台,我想到的是人性背後的"貪婪","落井下石"我想到是電腦公司那個犯錯的人會被格職,可能公司的損失就要由這個人背

你們這些人真的很可怕,希望你們這些人永遠不會犯錯,我雖然不信輪迴,但是我信"這輩子"有因果關係,這因果關系會在你"此生有生之年"不是下輩子,對應到你身上,這算"橫財"誰都知道這是標錯價,不應該貪這種便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