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單身?看了這個新聞又想笑了,現代人不是不想結婚,也不是找不到人可以結,誰都知道最大問題是現在生活不容易,賺錢困難,每個月領的薪水繳完該繳的還能剩多少?別說想從每個月抽個幾千塊存下來,不透支就該偷笑了

還有現代女孩子眼光高,沒錢的她不要,可是人家有錢的會要妳嗎?工作有固定嗎?跟你身邊有多少錢?這才是人們想結婚的關鍵,現代人頂多只能養個寵物,金魚,鳥,狗啊的,狗還不能養太大隻,不然狗食的費用就跟養一個人差不多了

今天就算我身邊沒有什麼錢,只要不負債,吃的是公家頭路,我都敢結婚,今天有大陸網友跟我說:在中國你要是過了28.29不結婚,就會有人問你,怎麼還不結婚呀,如何如何,你30歲不結婚,別說父母,連街坊鄰居也得吃了你,這就是大陸人不管自家事偏管別家事的道統

真鄭讓我想笑的是這句話....內容編排活潑有趣,也讓呆板的官方電子報,訂閱人數上衝10萬人,訂閱的原因都是一些豬歌豬姐想看帥哥美女照,真正想結婚的沒幾個,還有一些人打著想結婚的名義真正的意圖是想秀一下自己的照片

連我都看的出來現代人腦子在想什麼,有些人就是不懂,是真的不懂還是裝糊塗?
...........................................................................

公務員交友有「官網」 終結單身來「徵」的

公家單位也扮起紅娘,行政院公共工程會有鑒於內部同仁孤男寡女眾多,官網電子報幫忙牽紅線,開闢徵婚園地,幫單身同仁刊登徵婚啟事;不管是替代役宅男,還是各處室美女,都來報名碰運氣,希望能夠終結孤單;而內容編排活潑有趣,也讓呆板的官方電子報,訂閱人數上衝10萬人。

引文来源  公務員交友有「官網」 終結單身來「徵」的-生活新聞-yam天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