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偽宗教?是不信上帝的佛教徒?還是對三位一體解讀不同你就說人家是偽教,我從來不在那個宗教的信徒前說對方是偽教,我認定的偽教是...

        入教要男女交合,入教要你花錢去買他宗教的某一樣東西,真正的宗教不會想從你身上拿一毛錢,佛教,跟基督徒十一奉獻不在此限,你入個教要被碰觸身體,或交什麼錢,這些就是偽宗教,我長這麼大連我牧師手都沒摸過,只在受洗那一天被他給弄到水裡,而且這是公開儀式,不是私密進行

       我倒要看看審判那天,那些說人家是偽教的人有多清白,看過約伯記後,我都不敢在說什麼了,約伯的朋友說的話我挑不出毛病,約伯是從頭指責上帝的不是,可是上帝卻說約伯的朋友說的不比約伯正確,我還是避口比較好,我自動降級成慕道友免的被上帝罰,我什麼都不懂喔

        我知道上帝會開口說我信心小,可是這是沒辦法的事,現代基督徒都自以為自己很清高,開口避口要謙卑敬畏上帝,可是我當自己是幕道友說了什麼話是錯的我就不意負責任,我最討厭一種人,開口避口謙卑要敬拜主,什麼都是謙卑...聽多了想吐,上帝明寮我的意思,我不跟人解釋我說這句的意思了,懂的人自然就懂,不懂的他還是照樣會說我對上帝不敬,等會又要翻聖經給你看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一句話,適用全人類不分教派
        (箴言16:21 明智人以通達見稱;說話越溫雅,說服力越強。)

       當你說話就好溫柔一點,像我這種急性子的人就不可能,講起話像機關槍,停不了,所以我沒辦法去傳教,要是教到一個笨一點一定會被我罵到躺在地上直直的,如果你是一個很嘮叨的人,哎!一定要想辦法改掉,溫柔的語氣加上面帶微笑的臉,這就是一個願意讓人傾聽你說話的人

        (箴言18:17 先訴說情由的,似乎有理,只怕經不起對方的質問。)
       下次你去誰家部落格留言,或要批評誰,記得這句話,你禁的起對方的質問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