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很喜歡去逛華西街附近的夜市,從頭逛到尾,逛完了在逛了一次,應該是說從頭吃到尾,不過我通常會去看一場電影出來在用走路的逛到華西街,就是很喜歡東看西看的,其實有在殺蛇賣蛇湯那一條我反而不喜歡去,印像中才去過3次,我怕蛇,我從來不敢正眼瞧他一眼

        我覺得如果那天時辰對了,被蛇看上眼了,會不會那天來個人蛇之戀,那我就慘囉,會不會那天他變成人形,來跟我搭訕,然後我們去開房,結果她露出原形把我嚇死了

        以前在飯店遇過怪事,半夜浴室傳出陣陣流水聲,那是有人洗澡的聲音,我打開燈聲音就停了,關上燈聲音又來了,結果我就退房不敢在住,我絕得床底下或衣櫃裡應該有屍體才對

        現在世界人口變多了,以前的人在鄉下你可以聽到很多老一輩的人說的不可思議的事,以前那些什麼鬼,仙,妖,怪...幾忽都是跟人在當鄰居的,現在世界人口多了,這些奇奇怪怪的事就很少聽聞,以前我奶奶家雞舍就有發生兩隻母雞在半夜說話,爭奪雞窩的事聽起來很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