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說結婚要有以下步驟

箴言
24:27 要先有謀生的把握,又預備好田地,然後再建造房屋,成家立業。

我說過我生活是聖經為基礎,謀生的把握當然就是指你有固定的工作,不然你拿什麼養家?聖經說結婚最好有自己的房子,等這些都具備了在結婚

昨天看見一個人部落格,寫基督徒一定要結婚,他引用是聖經....男人女人要結合在一起,是這樣嗎?看看保羅是怎麼說的

哥林多前書
7:1 現在來討論你們信中所提的事。你們說,一個男人能夠不結婚倒是好的。
7:2 不過,既然有那麼多淫亂的事發生,每一個男人應該有自己的妻子;每一個女人也應該有自己的丈夫。
7:7 事實上,我願意大家都像我一樣不結婚。但是,每一個人都從上帝領受了不同的恩賜,有人是這樣,有人是那樣。
7:8 現在,我要向沒有結婚的人和寡婦說:能夠像我一樣過獨身生活倒是不錯的。
7:9 如果你們不能抑制慾念,那就結婚好啦。與其慾火中燒,不如有嫁有娶。

7:27 如果你已經有了妻子,不要想擺脫;如果你還沒有結婚,也無需追求家室
7:28 你要是結婚,不算犯罪;未婚的女子結婚,也沒有甚麼不對。可是,我寧願你們不像這樣的人,在日常生活上遭受種種的拖累。

7:32 我希望你們無所掛慮。沒有結婚的人是專心以主的事為念,因為他想討主的喜悅。
7:33 結了婚的人所關心的是世上的事;因為他要取悅自己的妻子,
7:34 難免分心。沒有丈夫和守獨身的女人所關心的是主的工作,因為她願意奉獻自己的身體和心靈。結了婚的女人所關心的是世上的事,因為她要取悅自己的丈夫。
7:35 我這樣說是要幫助你們,不是要限制你們。我要你們做得對,做得合適,並且為主的工作完全奉獻自己,毫無保留。
7:36 至於那已經訂了婚卻決定不結婚的人,如果男的覺得對女的有不適當的行為,自己又有旺盛的性慾,覺得應該結婚,他們就結婚好啦【3】;這樣做不算有罪。
7:37 可是,一個人若有堅定的意志不結婚【4】,(不是由於外來的壓力,而是出於自己的決心),並且能夠自制,那麼,不跟未婚妻結婚【5】倒是好的。
7:38 這樣說來,那跟未婚妻結婚的固然好,不結婚的更好【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