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片結果卻導至懷孕,這種'白賊話"也編的出來,更扯的是她老公也相信她的說詞,鵝滴天吶,越想越好笑,這個世界到底有多少這種智商低的人存在?我覺得這樣的人適合結婚不適合有下一代,這樣的話人類只會越生越笨,不知他是不是在裝傻?

  今天天氣很悶,我都光上身了還一直流汗現在也沒太陽啊,我又想起我童年的魚溪往事,小時後溪邊的石頭都比一個大人大還重,弄濕了衣服就把衣服披在大石頭上等著曬乾,不然回去準會被k的,山裡面的溪對一個大人來說並不是很深,可是常常聽到溺死外來遊客。

  就不曉得是被鬼給拖去還是不會游泳自己溺斃,前幾年表弟跟我說他在溪邊曾經看過鬼,我說鬼長怎?他說全身透明的,我說你怎麼知道他是鬼?他說他是村子裡的人,剛死沒多久,我說你一個人在溪邊幹什麼?他說是跟朋友來溪邊玩水,他不想下水,坐在岸上看他們玩水,結果就看到旁邊有個若隱若現的人坐在他旁邊不遠處。

  我說你不怕?他說不怕,你沒跟他說話?他說沒有,那鬼在幹麻?他說他一直看著他們在玩水....鵝滴天吶~~~~小時後我表弟很怕鬼,我常扮鬼嚇他,他常連滾帶爬的衝去躲起來,等我找到他,我又扮鬼在把他嚇他出來,當年他才上小學,我上國中了,雖然搬到都市,但是我每年寒暑假還是回鄉下避暑的。

  為什麼?他長大就不怕鬼了?我卻從小怕到大,奶奶滴,看小潘潘的節目都會怕到連上個廁所,自己的房間都不敢踏出去,很多朋友跟長輩他們都有遇鬼的經驗,我是很想看,但是又怕,除非有人陪著我不然我一定嚇死的。
  都快晚上七點了天還沒暗,今天晚上有多事要忙,不過我還沒想到要忙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